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专业设置
/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设置

全部分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 分类:专业设置
  •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一、计算机应用技术(智能机器人)专业(专业代码:610201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重点培养人工智能技术背景下,能够从事智能机器人装配、机器人应用开发、机器人调试、机器人管理运维以及机器人技术与其他实体经济相融合的设计与应用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和实用型人才。并使学生同时具有丰富的实践、动手能力,能自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扬个人的自主能动性,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具备应用创新能力。

校企合作:学院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中关村软件园区、ARM-CHINA、中科院相关院所等合作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交流机制。与合作企业共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建“智能机器人”实验实训中心,聘请合作单位的技术专家和技术骨干为学生讲授专业课程、指导学生实训、推荐学生在机器人技术领域就业。

主要课程:机电一体化基础与应用、传感与检测技术、智能机器人导论、项目管理、嵌入式基础、ROS机器人系统、Linux操作系统、C/Python编程语言、计算机网络与通信、信号处理基础、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语音信号处理与开发、SLAM算法与应用、机器人控制系统等。

可取证书:智能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Java开发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智能机器人系统运维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在机器人制造、集成、销售等企业从事制造、设计集成、安装调试、销售及技术服务工程师和技术员岗位工作。亦可在机器人应用企业从事操作与维护、编程与调试、维修与保养等应用工程师岗位工作。

 

 

二、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专业代码:610201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面向大数据应用的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和方法,熟练运用各种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手段;在数据收集、清洗、管理、分析和技能方面进行系统学习;同时具备一定的数据预处理能力、大数据系统架构能力,并能自行开展一定层次的大数据应用开发。学生在系统的专业技术训练基础上,具备广泛的数据应用视野、能够胜任大数据分析挖掘、大数据系统开发等技术领域,以及大数据各类应用领域的多层次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技术人才。

    校企合作:学院与北京勾正凌云教育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合作共建“勾正大数据学院”和相关专业,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合作企业专家和骨干技术人员为学生讲授专业课程,指导专业实训,培养“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方面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推荐毕业生在大数据技术相关领域和单位就业。

主要课程:Linux操作系统、Java、MySQL数据库、Python基础、数据结构、Hadoop基础、Java中级、Web后台开发、Python中级、MySQL、分布式系统Hadoop、分布式数据库Hbase、数据仓库Hive、大数据处理Spark等专业(技能)课程。有:Linux操作实训、java综合实训、大数据平台搭建实训、数据挖掘综合实训、爬虫设计综合实训、ETL综合实训等。

可取证书:大数据应用开发员、大数据助理工程师、数据架构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在大数据行业和技术应用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系统应用开发、数据架构、大数据研发、大数据分析挖掘等技术领域以及大数据各类应用领域岗位工作。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