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专业设置
/
工商企业管理

专业设置

全部分类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 分类:专业设置
  •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永辉店长定向班)(专业代码:630601)

培养目标: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企业,尤其是连锁经营企业管理理论,具有较强企业管理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外语水平高,知识面较宽广,能熟练利用计算机网络等现代管理技术,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技能型人才,可成长为企事业单位的各级管理人才。

国际交流合作:学院与美国加州蒙赛罗大学、韩国青云大学签订了国际合作办学协议,为学生提供到蒙赛罗大学、韩国青云大学续读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机会,可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与蒙赛罗大学、韩国青云大学对接专业:

工商管理——理工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校企合作:学院与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签署“永辉创业合伙人”(亦称:永辉店长)定向培养协议。学生入学后,由企业与有意愿的学生签订就业协议,负责学生岗位实习实训。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到永辉超市或连锁经营企业就业。

主要课程:企业经营管理、企业会计学、电子商务、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市场营销学实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应用文写作、项目管理经济法、组织行为学、物流概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关系学等。

可取证书:参加相关部门或行业组织的资格证书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师、市场营销师、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各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及跨国企业(连锁经营企业)从事生产、营销和一般业务管理工作,也可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研、市场预测等工作。与永辉超市公司签署就业协议的学生,可作为“创业合伙人到永辉超市(全国连锁超市)从事店长一级的管理工作。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