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专业设置
/
戏剧影视表演

专业设置

全部分类

戏剧影视表演

戏剧影视表演

  • 分类:专业设置
  •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专业代码:650202)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优秀表演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话剧、影视剧演员。在教学计划内,通过系统的理论教授与教学演出实践,培养学生掌握戏剧、影视剧基本理论和正确的创作方法,使学生掌握基本的表演技巧,并能够运用于舞台剧、影视剧人物形象的塑造。

校企合作:学院与北京

仨仁文化传媒公司、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公司、北京金艺辉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开展专业共建和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双方共同研究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企业委派专业技术人员讲授专业课程,采取“师生一对一”指导,进行表演技巧和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合作企业推荐学生就业等。

主要课程:台词、形体、声乐、演员创作素质训练、观察生活练习、文学作品改编、中国剧本片段改编、外国剧本片段改编、中外独幕剧/影视作品、完整人物形象创造、影视艺术赏析等。

可取证书:演出经纪人资格证书、制片人证书。

就业方向:电视台、影视公司、专业演出团体、文化演艺机构、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产业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戏剧表演、影视表演、舞蹈表演、戏剧影视作品创作改编、演出经济、人物造型、导演、制片、剧务管理、艺术培训、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和主持等工作。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