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专业设置
/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专业设置

全部分类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 分类:专业设置
  •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专业代码:600409)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航空机电设备的基本维护能力,具有较扎实的电工电子技术理论知识和熟练的电子技术操作技能,熟悉民航飞机基本的维护与维修规程,掌握专业必备的核心技能,具有较高的外语应用和计算机操作能力,能从事民航飞机或者其他机电设备的安装、故障检测与维修工作,也可从事民用机电设备的检测、维护、故障排除和设备改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企合作:学校与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通航未来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合作共建专业实验实训室,共同携手与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实训基地、山东太古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海口实训基地合作开展人才培养、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考证工作。合作企业负责毕业生在民航领域就业。

主要课程:专业英语和机务英语、电工基础、模拟电子与数字电子、机械制图、计算机应用基础、航空法规、空气动力学与飞行原理、飞机结构与系统、人为因素、航空电气系统、飞机故障分析和诊断、发动机原理、构造及系统、飞机维护技术基础、航空电子系统等。

可取证书: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CAAC-AV)、CCAR-147培训证书、职业资格证书(钳工、焊工、电工)、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各航空公司从事航线维护的航前、航后、短停时的飞机系统检查、维护、勤务及故障隔离与排除工作。飞机与发动机主机或附件维修单位,从事飞机相关设备的主机或附件的检测与维修工作。飞机和零部件制造厂从事飞机制造、检测与维修工作。航空企业的技术、生产、管理质量部门,从事飞机维修文件、飞机维修资料管理及飞机维修质量监控工作。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