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专业设置
/
早期教育

专业设置

全部分类

早期教育

早期教育

  • 分类:专业设置
  •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早期教育专业美吉姆定向班(专业代码:670101K)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儿童早期教育专业必备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具备系统的0-3岁婴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婴幼儿卫生与保健知识和早期教育方法,具有一定的早教机构组织管理能力,了解现代早期教育思想观念和发展趋势等专业能力,能从事儿童早期教育与服务指导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校企合作:学院与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人才培养基地”、“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人才培养基地”获授权在学院挂牌。学院建有“早教实训室”、“钢琴房”“舞蹈室”,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训。学院依托合作单位的行业资源优势,在专业的办学、课程、教材、师资、管理、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得到合作单位领导和专业人士的悉心指导。学院按照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的标准,开展“美吉姆定向班”人才培养。

主要课程:音乐、美术教育与教学方法、色彩、素描、图案与手工、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学前儿童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教师口语、蒙台梭利教育理论及实操、亲子教育理论及实操、奥尔夫音乐教育理论及实操、感觉统合教育理论及实操、0-3岁婴幼儿心理个案分析等。

可取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早教师资格证、高级职业园长证等。

就业方向:在全国“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就业。亦可在全国各级各类早教和学前教育机构,如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各类(启蒙、语言、益智、运动、音乐等)早教中心、亲子园、托儿所、幼儿园等单位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音乐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从事与早期教育、学前教育相关的文化传播、咨询服务等工作。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