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新闻中心
/
/
/
/
中国外文局与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资讯详情

中国外文局与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概要描述】

中国外文局与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概要描述】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国外文局与美国明德大学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与明德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兼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校长杰夫•戴顿-约翰逊博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国际传播人才培养、翻译考试海外合作、翻译行业研究、教学研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陆彩荣致辞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外文局与美国明德大学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在多年来的坚实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升级合作层次,实现“强强联合”,做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为增进中美相互了解和人文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杰夫•戴顿-约翰逊博士在线致辞

杰夫•戴顿-约翰逊表示,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与中国外文局开展合作至关重要。外文局提供实习岗位,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学院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学院为外文局提供访学实践,有利于提升研修人员的语言翻译能力。期待未来双方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在线合影

 

中国外文局会场

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及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人事部、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签署仪式。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