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新达雅学校官方网站 !

学员 注册  |  登录

新闻中心
/
/
/
/
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到中国外文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新闻中心

资讯分类

资讯详情

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到中国外文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概要描述】

中央宣讲团成员姜辉到中国外文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概要描述】

详情

5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姜辉应邀来到中国外文局,作“百年党史与中国新时代”专题讲座。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高岸明、于涛出席,副局长刘大为主持讲座。

 

姜辉作专题讲座

姜辉着重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统筹“两个大局”:世界大变局和中国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理论贡献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阐述了新时代是百年党史精彩华章的鲜明观点。

 

刘大为主持讲座

刘大为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局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内容丰富,生动详实,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起到了明理增信、入脑入心、凝神聚力的效果。

局副总编辑,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正副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处级(中层)干部、中高级专家、业务骨干代表等400余人分别在局报告厅和各分会场参加讲座。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线搜索

搜索
搜索

坚持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尽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400-186-8888
邮箱:400186@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院

关注我们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这是描述信息

Copyright©2020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0390号-1   技术支持:新网

北京新达雅翻译学校版权所有